出發內灣前一小時照的

唉~
本打算要好好計畫一番
不過 率性的把電話關機 哈~
雖然外面還在飄著雨
總不行讓假日都在工作吧

這次假期 我捨棄了工作 且
在軍中終於穩定了 比較沒我的事情了(其實是學弟穩了)
相對的 我就輕鬆了!!
YA!!


太多巧合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工作 必要
連續假日都在工作
這次 是我家人贊助我去休息 且
我老姊 極力推薦我去休息~"~

他說他看不過去了 每次放假都像瘋子一樣接客人

勸說下 我終於答應去放鬆一天

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老實說 我很怕我的工作 因為我的休息 而不見

所以我很少休息


找我最愛的 青梅竹馬一起去~
呵呵~
認識 12年多了

老實說 還是第一次 一起出門去玩
哈 還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