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算~
原來我放假是這樣繁忙阿.....
放假前一天
倒楣的我

4/7
正懊惱 興奮的睡不著覺
睡 醒 睡 醒
小做了一下夢
正在追一些動物 好像是野獸一樣
凌晨一點...手機響不停
~醒~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感覺
今天好像會拉警報

不會這樣巧吧....

果然 兩點半~!! 警報響了 據說有大陸偷渡客上岸

靠!! 雖然很驚訝 卻不緊張
這就是第六感吧.....

從兩點搜山搜到快7點 我才告訴我的老大長官 說我7點放假
能不能先回去準備 幸好 我和他熟 不然會搜到死

不過只抓到一個 另一個 是躲累了 自己跑出來給我們抓....


整晚沒睡~"~直接放假....

這就是痛苦的序曲


到家快10點...
11點準備去接小妹妹 難得來台北 準備帶她去走走~!!
但是後來還是因為我要工作為主 就沒特別到什麼地方去....

下午 直奔光華商場
為的就是 幫客人組裝電腦配備
無收入的裝機活動~"~!! 唷~買~尬~
做功德的.....
一次兩台

我還幫我朋友出一萬4 幫他裝機....

晚上6點...

這時候我已經感覺 頭昏腦脹了..

算算 已經起來活動25小時了...中途小瞇的三小時不算的話...

接下來 帶小妹妹回新店
那電腦勒 還在光華裝機中
因為要帶他回去宿舍 告訴我朋友
先等裝完機 送到你家 我在去灌程式

這樣比較不用花時間等待....

送他回去的途中 幸好有載個小妹妹 精神比較好...
因為他沿路都有陪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會 睡著~"~!!

(送他回去的途中 有去吃飯 卻因為我時再很想睡覺 吃到一半
我就請店家別再出菜了 !! 靠!! 哪有人再西餐廳 吃西餐 一臉要死不活的樣子 燈光美 氣氛佳的地方....一直頻頻杜辜!!
吃兩口 就花了700塊!! )

送她到宿舍的時候 快10點了.......

邁向30小時大關

這時候 要前往木柵朋友家去灌電腦
天那!! 不幸中的大幸 幸好 新店和木柵 還滿近的

但是!! 我還是迷路了一小時

~"~ 好樣的興隆路!!

沿路 我發現我離上帝好像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邊騎邊睡覺 幸好晚上沒有太多的機車 且 算是郊外
車比較少....不然我想我會上頭條新聞的!!


新店一名男子 疑似超勞過度 騎車騎到睡著...
撞到行道樹 導致車禍...

我想應該不會寫這麼簡單吧~!!
呵呵....

到他家都快11點了

哇勒 有夠大的別墅 真是的.......還說沒錢勒~"~

還我精神時間和金錢!!!!!!!!!!

原本想說 用一下電腦 大概兩台吧...
後來她們真會利用人力!!

一口氣 又送上一台筆記型電腦要我處理 分割作業!!
靠 順便重灌系統
媽呀!! 真是厲害的一對情侶


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處理完 電腦兩台 一台筆記型電腦
大約快5點多了 這時候 我就想說應該OK了 準備回家了!!

裝好我的電腦 用我的小機車載著 準備回板橋陸上

真不知道是上帝的厚愛 還是 命不該絕

回家的陸上 很幸運的都很順路到板橋!!
呼~!!
到家7點整!!
哇勒 雖然 路上還是有迷路一陣子 但是 真的是很驚狂!


我想這短短的36小時 真的讓我壽命減短很多
這樣 下去 我想我賺的 錢
是用來買我的醫藥費吧!!


靠 !! 唉~!!

這樣有沒有賺錢?
答案是否定的

反而花了時間精神進去 我想我真的再做公德吧.....

沒辦法 朋友 就是這樣!!
接下來 後面的三天 也是差不多這樣~!!

唉~!! 歹命~!!

4/8日 工作時間超過36小時的傻瓜!!
收入... -14000
呵呵~!! 帥吧!! 可憐的電腦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