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壓力很大~
好想好好大叫一番
用力的嘶吼

在軍中 上面長官給的壓力

底下學弟所給的壓力

穩固一種風氣


學長們漸漸退伍了

突然覺得莫名孤單
雖然不是很熟 很好

但是 我認識最久

上面的長官要下來督導
我的長官 全數把壓力交接給我

我也不是特別厲害 也不是碩士 也並非自願役弟兄
我是年紀最小的一位
學弟們 最小的 還大我4歲....
我該如何領導
怎麼 學歷都超過我
我才高職畢業...

雖然是個士官
但是做的事情已經是軍官 所要面對的事情了

間接都接觸到一點點的金錢
我最怕碰到錢了 到時候可有當不完的兵

領導 這一門課
好難

溝通 調解 我都OK
只是壓力讓我思考能力變的更差
溝通變的愚笨 理解能力變慢

好一個業務....讓我困擾好久


這樣說 你們應該不懂
只是我自己的抒發而已

打日記是我的最愛
可以訴說一些自己不懂的事情
呵呵~

我真傻.....


軍中這封閉的小社會
存在著 莫名的制度
學長學弟制度
或許真的沒必要

但是有時候必須去穩固他
在資淺的時候 必須多作一點事情 這就是人討厭當兵的地方
因為身子壓不下來 抗壓性弱 從新進的弟兄身上 看的出來

中段的時候 逐漸資深 可以引導新進弟兄 進入社會
這是重要的時候

到資深的時候 通常就可以進待退伍

不過現在 逐漸不是了
因為 底層在破壞 變的不想做事情 作多了 會哀號 會報怨
這就是現在的阿兵哥
難怪會說7年級適草莓族

我也是7年級的...怎我抗壓性會高一點點
只是我認命吧 還是有工作過 有差!!

當兵會讓人成熟 女生不彷可以 以這為基準
當兵前 跟 當兵後 的男生 或變的穩重成熟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受過抗壓性的洗禮 通常會變的圓滑 變通

但是 在我們之後的阿兵哥
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制度人性化
當兵比在家還輕鬆 說不定 變成軍中夏令營就不得了了

呵呵 當過兵的男生 更愚笨愚蠢

也是有可能的


我努力恢復這小制度
沒有人知道我的苦衷
只一味的 感到驗惡......

這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