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服役的我
休假期間
總是在奔波工作

放下了許多玩樂的時間
選擇 增長見聞
我感覺 我的時間 總在思考 該如何 才可以認識更多人
因為
我覺得 認識每一個人 每一種朋友
正是一種財富
我努力累積我的財富

甚至花錢去認識新的朋友

我工作是做功德的電腦維修師
時常在客人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解決所有人電腦的問題 後 在 姍姍離去

獲許 他們想要給我車馬費
我總是不收

或許 現在的人 叫做好人吧~"~
好人不長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油錢 飲食 都是要錢的 幫助對方處理好事情

卻忘記 自己也是需要被關懷的....

獨立慣了吧

尋找更穩定的收入

讓我好更多時間幫助別人
現在沒擔心經濟收入

給國家養的米蟲^^
下士班長薪水多
夠用就好
不崇尚名牌 不奓求品牌的我
有饅頭吃就好了

其實我還滿像蟑螂的
打不死
~"~
該哭還是該笑?

PIC: 在家時候 準備去客人家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