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了解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

還記得 某天工作回來
經過光復橋 想回到我板橋的家

慢慢騎著我的愛將!! 小50!!

頭頂著一片裝年輕的瓜皮安全帽

眼前的鏡面擋風片

腦中思考著...

我到底為什麼而活
為什麼而生

為了什麼出現在這世界上

腦海突然出現一推看過的書籍
言語 回憶 台詞 一一湧出

突然感覺到一陣強光閃到我的眼睛

那月是冬天 難得放晴

閃到我的眼神
腦海突然停住思考

一本卡內基的內容突然反映我的內心想法

書中大意 大概是做一個 影響力的人

雖然我並非 特別有正義感 或者 邪惡
但心中絕無害人之心
如果能把 同理心 影響到四周圍的人
我想我也無憾了....

想法內總是 怕傷害到對方
或者 如果我是他 我會怎樣想

常常都是以對方為主的想法

這 真的好難 好累~
但是我努力到了現在
一直做 一直做

或許 總有一天 會讓人知道
這樣真的會讓人改變吧



一生 有太多遺憾都在你不注意中發生
算算 遺憾的事情

種種的事件 總是讓自己後悔不己

我不想再讓我身邊的人難過了


我不要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