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好像沒特別的感覺

變的空空的 傻傻的

或許 有一種瀟灑的解脫吧....


自以為的傻行為

呵呵~

想起自己的初戀情人 認識至今 已經12年了

我想 唯一不會變卦的 就是她吧~


連家人都說 我小時候 是一臉欠打樣 看到就想揍的模樣~"~ 還真要命

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一臉蠢樣 還真是難為她

還願意和我做朋友~

這也真是難得~


每年的佳節 總是會聯絡 不管時間為何

挨 兩個傻瓜 總搶在11:59分前一刻

搶頭一封簡訊 互相祝福佳節愉快 生日快樂 中元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雖然不再是情人了 不過 卻是超級好朋友

老實說 我們或許真的很有緣分吧~

照常理說 這麼久 還一直連絡 算是很不可思議吧~~

兩個都對愛情豁達 一樣的簡單

或許已經是太了解對方吧......

可能的原因是

再一起5年吧 中途經過很多變故

都成長不少


闊達的想法 我想已經 遇不到了.........


去年他送我ㄧ本日記 我送她懷錶

今年送我ㄧ本書 吳若權的書


書中內容 大致合我的處事方法一同

但是 我相處的另一半

總是不是很喜歡我的行為~


內容大意 大概是訴說

兩個人 相處過程中

不必須要太多繁華的過程 過多的禮物 甜蜜蜜的溺在一起

而是用一種信任 不用過多的言語 再一起~ 一種 很簡單的戀愛~


不用多添加各種裝飾來突顯 自己有多愛對方 多在乎對方 過多的關心

一份很簡單 很簡單的感情

再一起的時候 不用多說一些甜蜜的情話來讓感情加溫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可以很開心~

用不花很多很多的錢 來突顯 自己的另一半多好~

沒有奪命連環摳 來表示在乎對方 在意對方......


原來 還是有人說出我的感情處事方

或許我就是這樣簡單吧........


我不怕你去喜歡別人 也不怕你去認識任何男生

這不是代表不在乎 而只是簡單的信任~


也請你相信我....如果你有喜歡的 人 而不喜歡我這位過客

沒關係 你走 我相信 你所選擇的是你所想要的 我由衷的祝福!


因為我知道 你心沒有在我這裡 我的搶求只是多餘 不如由衷的祝福

還可以讓彼此都開心 不是嗎??


很多人都忘了 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 ~欣賞又是什麼~


我平淡的度過~ 這一份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