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也是小孩       

就男生的想法來說~

對女生不外乎用心 貼心為基本~

相對的 自由空間也是比要的.....

在把持住 最基本的 必須花費之用品~食衣住行育樂

這樣就是對待嘛??  只是大綱而已......

所有人想套入這套公式~     應該  會很累吧!

出生的環境不同 朋友不同 家人不同 每一秒都不同的世界 

所際遇的事件....所面對的音調 空氣 味道 溫度 乾溼 也不一樣!

心情 截然不同   再加上 個性 ! 就不得了了~

現在是凌晨4點多 腦袋瓜子~突然一陣清晰感~

 

美的定義 ? 是什麼 ?

回想之前所學的  端正是美!  平衡也是美 ! 大也是美(數大便是美) 小也是美

我到覺得   順眼就是美........想太多 會白髮蒼蒼 (雖然我 已經少年白了)

曾經聽 執導美工的導師說過 世界上最美的動物是   

                                               女人

我在想是不是他剛結婚的關係阿  所以 會這樣認為!

 

  世界   歸類起來 

就只分   雄 和 雌  所有東西都是一對的......

且  都必要存在! 這是一定的~

沒有 醜的 哪能 顯出 美的~

又想起我 的存在價值.....到底位了什麼?

做哪些事情是對的  ?  又不該 做哪些事情?? 說哪些話 ?

我不知道~!!  浩瀚的廣大世界

  是否 該有我的出現~!!

聽今天的新聞說   回應說出心聲的人

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

   哈~~可以得知 懂心的人 最美~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老百姓

一個21歲的老百姓~!

唯一的遺憾......我不懂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