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神奇的讓人想哭....

過了一會....姓衛的煮好麵了....小咪則是跑向我....嘴裡銜了一張紙條....

"妳把我的客人趕跑了....所以麻煩妳吃多出來那分囉...."

嗯....我再次確認他的字....跟日記本上的字完全不一樣....

醜的很有特色....那日記本會是誰的呢...?又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還有在照片旁的那些字有什麼涵意...?

腦袋忽然被一大堆的問號給填滿....讓我呆了一會....

等回過神後才發現小咪不見了....應該是跑去廚房享用她的大餐吧.. ..

這時候姓衛的端了一碗麵走出來....然後放到我身前的桌子上....

[請服用....]

留下這話後他就走了....我愣愣的看著他的背影....

企圖從他身上找到多一點的暗示....好解答內心的疑惑....

可惜那除了從他牛仔褲得到那是Lee的之外....我什麼也沒得到....

吃完麵後....我真的舉白旗了....一個大男生這麼會做菜真是少見….

湯頭甘而不膩....麵的嚼勁恰到好處....還好我不是身在漫畫書裡....

不然我的背後應該會出現"宇宙大爆炸"這幾個字....

吃完後把碗洗乾淨當做回饋....我回到了房裡....然後搬出了以前所有的畢業紀念冊....

開始一班一班的瘋狂找了起來....

很無奈的....花了一個小時結果是徒勞無功....我根本找不到任何有關的資料....

解鈴還需繫鈴人....我看還是趁哪一天他不在家....

我再偷偷跑進去看好了....

敲定主意後....這時候耳邊傳來敲門的聲音....雖然很不想理他....

但我還是問了一下....誰叫我吃他的東西....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有事嗎...?」

開口後過了幾秒....門外一樣靜靜的....他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怎樣..

..吭也不吭聲....

麻煩死了....穿上拖鞋後我很用力的把門打開....準備好好大訓他一場....

誰料門外除了小咪趴在那睡....連個鬼影子也沒....

"我想睡覺了...."

小咪的腳邊有著一張小紙條....看完後我抱起了她進房....

然後把她丟到她專屬的床上去....這次我一樣比較了字跡....結果還是一樣....

筆跡沒什麼改變....奇怪...?為什麼我會希望那本日記本是他的呢...?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

就這樣過了幾天....每天他總是比我早回家....

而且不在的時候多半把門鎖著....我根本沒下手的機會....

而小咪一樣時常銜著紙條在我們之間跑來跑去....要不就是他四處留紙條給我....

姓呂的有很多次都想進門....卻都被我擋了下來....

感覺他住來之後整個房子熱鬧了起來....以前的空虛感早化為無形....

也許是自己電視看太多的關係吧....以前總認為一男一女同住總是吵鬧的多....

要不就是日久生情....但照現在我們的情況看來....

完全不符....我對他的了解一樣是空白....只知道他廚藝好....人也算蠻好的....

後來禮拜五上通識啦....本來都在睡覺的我....今天卻冷汗直流....

因為教授宣布一個很恐怖的事....他說要二個人一組做一個報告....

要有關二性關係的報告....

當然做報告對我來說不是難事....難是難在找伴....

女生通常看我不爽所以不會想理我....要我找男生那種低下的變型蟲生物我更是想到就吐....

躊躇不定時忽然一張紙條丟過來了....

"這班我沒認識的人....跟妳一組好不好啊...?"

是姓衛的丟過來的....考慮一下後我向他點了下頭....然後他起身走到教授那去登記....

還記得會認識他是因為在這班上他嗆我....誰料現在二個人卻一起做報告....

但也因為這個因素....我跟他解除了一項約定....那就是他可以走近我身邊一公尺....

不過我們也多加了一條約定....就是他不能碰我....

於是禮拜日早晨....我跟他去了圖書館....也在那發生不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