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不是好東西.....

隔天因為是禮拜六所以不用上課....所以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盥洗後....我留意了一下小咪的動靜....誰知道她又跑不見了....
異性相吸....不會吧....小咪該不會沒骨氣到喜歡上他吧....
走出房門後一股香味迎面襲來....是煎魚的味道....我好奇的朝廚房
走去....然後看到那姓衛的拿著鍋鏟正在煎魚....左手貼著一塊藥膏....
小咪伏在他腳邊....
真是隻沒"貓格"的貓....

[妳不要過來....]
姓衛的看到我來了....忽然開口跟我說....我當然忍不下這口氣....
「為什麼不能過去....這是我家耶....」

囂張什麼啊....哪天我心情不好就把你趕出去....

[妳忘了我們約法三章的最後一條....現在我在煎魚....如果妳走過來我怎麼躲啊...?]

ㄜ....算他有理....我蹲下身子伸出雙手....然後微笑的對小咪說....

「乖....過來唷....小咪過來唷....」

小咪看到我這個舉動馬上起了身....嘿....果然還是聽主人的話....

誰知道她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頭一甩....又坐了下去....不會吧....
我跟他的仗還沒開打....她就已經陣前倒戈了....

[乖....這給妳唷....]

姓衛的這時候好像已經煎好了....把一個盤子放到小咪的身旁....
裡頭有一條煎的金黃透頂的魚....香味四溢....
小咪舔了舔他的腳....好像在說謝謝似的....然後吃了起來....
我狠狠的瞪了那對"貓男女"一眼....然後起身回房....拿了鑰匙衝出房子....
死小咪臭小咪....本來還想說要請她吃大餐的....虧我昨天還買了幾瓶貓食回來....
走到電梯時忽然門開了....我看到那個姓呂的....以及一大堆家具....

「你幹嘛啊...?搬家啊...?」

(對啊對啊....伯父已經跟妳說了啊...?我要搬到妳家隔壁啊....)

Oh....GOD....

他腦袋裡是裝屎是不是啊....我差點被他氣瘋....

「你很無聊耶....」

(夢妮....妳聽我說....這樣如果他要欺負妳....我可以立刻保護妳啊....遠水總救不了近火嘛....)

「謝謝你的好意....哼....」

頭也不回的我跑下樓梯....耳後還傳來"夢妮""夢妮"的叫聲....
真是虧大了....原本以為那姓呂的會找那傢伙麻煩....誰知道他....
笨....真是笨的可以....

感覺那傢伙住進來之後很多事都不如己意....先是小咪的背叛....
後來又是那姓呂的耍笨....

"唉唷...."

走到一樓時我不小心摔倒了....扭傷了腳....跌坐在地上的我簡直要發瘋了....
那傢伙一定是惡魔....

「啊....」

用盡全身的力氣我吼了一聲....發洩胸中囤積的不滿....
誰知道這時候....管理員阿伯剛好從地下室的樓梯走上來....然後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忽然好想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羞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