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引狼入室了嗎...?誰能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想我一定是聽錯了....他居然說要過來睡....

[我同學今晚要帶女朋友回家....我被他趕出門了....所以....]

「所以你要過來睡...?」

不等他把話說完我就打斷....這真是一個爛到谷底的理由....

[對啊....妳就行行好吧....]

「不行不行....」

[為什麼...?]

ㄜ....因為....因為我男朋友要過來行了吧....

嘿嘿....兵來將擋....這下你還不流落街頭....

[喔....那好吧....]

關掉手機後....發現手心涼涼的....冒了一堆冷汗出來....剛剛真的是被嚇到了....

忽然好想毀約....跟他住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過了幾天他搬進來了....我很佩服他的厲害....什麼東西都用他那台小小的機車載....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少....好像只有一些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書....當然很可能是黃色書刊....

他搬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奉爹地之命去參加一個宴會....等我回到家時他早就在睡了....

所以我們相安無事....而第二天我出門時他也已經不見了....

直到我上完課回家....

「喂....你怎麼可以把鞋子亂脫....」

一進門我就看到他的鞋子一左一右的散在玄關....真是夠沒家教的....

那傢伙聽到我的聲音後緩緩的走出來....然後用疑問的語氣問我....

[我們有約法三章說鞋子不能亂脫嗎...?大小姊....]

「你....」

好樣的....我很生氣的哼了一聲....然後看也不看他從他身邊走過去..

..順便踩了一下他的腳....

[喂....妳幹什麼啊...?]

「我們也沒約法三章說我不能踩你的腳啊....哼....」

踩完後我得意的走進房間....然後很用力的碰的一聲把門關上....跟我玩約法三章這一套....哼....

進房後我先整頓一下....然後整個人倒在床上....腦袋裡有很多感覺一直徘徊著....

說不出是生氣還是高興....過了一會我才想到....

小咪呢...?天啊....我忙起身四處看看....房裡都不見她的蹤跡....

該不會....該不會被那傢伙吃了吧....他搞不好祖先是非洲蠻荒地區的食貓族

....這下完蛋了....

我輕輕的推開房門....頭探出去看了一下....看到那傢伙不在客廳....

房門是關著的....我才安心的走出去....

幹什麼啊...?這是我家耶....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個小偷似的....

我先到廚房看一看....再到外頭的陽台上找了找....然後回到客廳翻了翻....

小咪就是消失了....整個房子都找過了....除了一個地方....那傢伙的房間....

該怎麼辦呢...?搞不好我一推開房門他剛好在吃貓肉....

要不就是看到他的牆壁上多了一張類似貓皮的裝飾品....這太殘酷了....

左思右想了半天....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

"咚咚咚...."

敲了他的房門沒多久....門後傳來他的聲音了....

[大小姊....又有什麼事情啊....]

「你....你在幹什麼...?」

天啊....這是什麼蠢問題啊....我怎麼會這樣問ㄋㄟ....

[我....我在吃東西啊....貓肉耶....很好吃唷....]

貓肉...?不會吧....真是太可惡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開他的房門闖進去....

準備跟他翻臉....他看到我闖進去後很慌忙的跳到床上去....

然後....

我看到了小咪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