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不要輕易惹女人....聽到沒...?

隔天我就把租房子的事告訴爹地....以他跟呂俊平狼狽為奸的關係....
他一定會告訴他這一件事....雖然爹地不贊同我跟男生住....
但在我強烈堅持下....他還是依我....
我在想那個姓呂的會怎麼做....找人痛毆他一頓...?
還是付錢讓他去住更高級的地方...?內心裡頭忽然有股期待....
想看這二個男人間會冒出怎樣的火花....
果然在跟爹地說後沒多久....姓呂的打電話過來了....

(夢妮....妳真的要跟男人住...?)

一樣嘔心的叫法....夢妮夢妮的叫....活像鬼在叫春....
我裝成很順其自然的跟他說....

「對啊....這有什麼好疑問的嗎...?」

(可是....不行啦....這樣子很不好耶....)
姓呂的慌亂的說著....很不好...?我當然知道很不好....

「我的事你沒資格理....好不好由我來決定....」

(可是....)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可是可是的....懶的跟你說....」

"嗶"的一聲把手機切掉後....我躺在床上竊笑著....
這招"借刀殺人"之計使的還真順利....
我彷彿可以看到那傢伙被扁的不成人形的樣子....
敢說本小姊半生不熟...?看這次你被煮的熟不熟...?

"鈴...."

手機這時候又響了起來....一定又是那姓呂的打來的....
真是麻煩....接聽後二話不說的就先罵他一頓....

「你真的很無聊耶....不要再打來了....」

意外的....手機另外那頭空蕩蕩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大約隔了幾秒才有聲音冒出來....

[楊小姊....]

GOD....居然是那傢伙打來的....我的頭頂上好像有隻烏鴉飛過去....
整個人愣住了....

「ㄜ....有事嗎...?」

勉強吐出這幾個字....真是夠尷尬的....

[今天晚上妳在家嗎...?]

ㄟ....這傢伙想幹嘛....不會想對我打主意吧....

「在....你想幹嘛....」

他靜了幾秒....然後才吐出一句話....

[我想今天晚上先去住一晚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