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巧合嗎...?巧合吧....

應該是巧合吧....我住的這裡蠻多我們學校學生住的....
可能他剛好也住這社區....掃了他一眼後我裝作若無其事走過去....
過了七點....我還是沒看到任何抱著安全帽的女生出現....
而他也一直在7-11外頭晃來晃去....於是我撥了電話給那女生....
"喂...."
電話傳來的是個女生的聲音....還好....我跟她說我是那房東....
她卻一直笑一直笑....然後要我等一下再打....搞什麼鬼嘛....
過了會那男的拿起手機....講一下話然後一直看著我....感覺很無奈....
我又打給她....誰知道通話中....

[請問是楊小姊嗎...?]

忽然身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我回過頭去看到是他....
有點錯愕的點了下頭....

[對不起....租房子的事情是我學姊鬧的....抱歉....]

「ㄜ....怎麼回事...?」

看著他一個頭二個大的表情....忽然覺得很好笑....對這件事起了興趣....

[妳應該有說只收女生吧....我學姊故意要我出洋相....]
呵....最毒婦人心....我又想到一個idea....我想看他流落街頭的樣子 ....嘿嘿....
「沒關係....我只是比較希望是女生....沒說男生一定不行....你想的話就跟我上樓看房子吧....」

[嗯....]

於是他跟我進了大門....轉進了電梯....一起進了我的房子....
那個管理員阿伯眼睛睜的好大....這也難怪....
住了二年多這還是第一次帶男生進來....

「隨便看看吧....除了那間....」

我遞給他一雙室內拖鞋....然後比著我的房間對他說....
他微微的笑了一下然後穿上了拖鞋....我則坐到客廳上看電視....
等他把東西都搬進來....改天我再把它通通丟走....讓他流落街頭....
誰叫他那樣子說我....
計謀擬定好後看了他一眼....ㄟ....他居然在廚房裡....
一個大男人在廚房裡....這太怪了吧....照理說他應該先看他的房間啊....
我假裝在看電視....卻偷偷的觀察他....其實他看起來沒那麼兇....
但他是男人....而且是讓我非常討厭的男人....所以他不是好東西....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尤其是廚房....妳想一個月租多少...?]
等他都看完後走過來問我啦....我用手比了一個三....

[3000...?]

其實錢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看著他猶豫的雙眼....我又ㄠ下一根手指....

[2000...?]
他一樣疑惑的問著....不會吧....這樣還太貴嗎...?我這可是高級大樓耶....

2000....不二價....

我堅定的說著....他笑了笑點點頭....忽然他問了我一句話....

[這樣子我需要跟妳住嗎...?]

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