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為什麼沒人救我,為什麼?

不要....不要....那二個髒男人的手居然在我身上摸來摸去....而我卻動彈不得....
看著那一張張醜陋的臉....我恨透男人....恨....一股怨氣忽然從喉嚨裡冒了上來....
我張口呼嘯著....
「滾....不要碰我....」
疑...?等等....這....我不是在PUB嗎...?怎麼在房間裡....
楊夢妮啊楊夢妮....妳睡昏頭了是吧....冷靜下來後我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
而報紙半攤在桌上....原來是個惡夢....
我把小咪抱到懷裡....然後在客廳裡呆坐著....不敢閉上眼睛....
"鈴...."
門鈴這時候響了....
放下小咪後整理一下衣冠....然後走到玄關應門....

(Hi....)

「你來幹什麼...?」

是那個討厭的傢伙....呂俊平....

(伯父要我幫妳送微波爐過來....)
他比了比腳邊的箱子....我把箱子抱了起來....然後很用力的把門關上....

「滾....不要煩我....」

(小妮....小妮....)

臭男人....
把箱子搬到廚房後....肚子餓了起來....一想到剛剛的惡夢....
我彷彿失去了踏出家門的勇氣....
回到沙發上看著無聊的肥皂劇....若大的房子裡....感覺好空洞....
搖控器拿在手上不停的轉台....像似自己複雜的腦海一樣....不停的閃過許多畫面....

"喵...."
小咪忽然跳到我身上....我笑了笑把牠抱著....然後看著電視....
電視剛好在播"新不了情"....而且是中間那一段....劉青雲是袁詠儀家的房客....
等等....房客...?
腦筋裡忽然興起了一個念頭....想把房間出租的念頭....想著想著....
我回到房間裡打開電腦....然後在學校BBS的版上留下一個message....

"房間出租....

近XX大學....地點在工學路....只收女生....
價格可議....意者回信到我信箱...."

沒租過房子給人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反正我也不是
一定要租給人住....只是自己多少有著這樣的想法....
如果多個人一起住....也許我會忘了"那件事"吧....
過了幾天信箱裡忽然多了一封信....信是這樣寫的....

"你好....對你的房子有興趣....希望找一天看房子....再做商確...."

我回信告訴她這禮拜日晚上有空....她也同意....於是我們約晚上七點
在我家樓下的7-11見....約好她拿著安全帽....然後我去找她....
雖然我不是很會跟女生相處....但比起那些臭男人起來....
總覺得還是好多了....於是約定當天....我提早五分鐘下樓去等....
意外的....我看到了他....
那個說我是"半生不熟的女人"的傢伙....
而他的手上....拿著一頂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