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 寂寞生根時,總想來點新的嘗試,改變生活。

走過長長的街....我看到廣告單上的那家PUB....人蠻多的....
應該是剛開幕的關係....我把廣告單上的免費入場印花遞給門口的店員....
然後走了進去....才走沒幾步....我的肩上就多了一雙手....

"小姊....一個人嗎...?"

一個留著長髮的低級生物看著我說....令人作嘔....

「滾開....」

撥開他的髒手....我到吧台前找個空位坐了下來....

"小姊....喝點什麼...?"
酒保問我了....他那雙眼告訴我他對我有興趣....
「蔚藍海岸....」

廣告單上說這是這家店內的特調....我想喝喝看....雖然我不是很會喝酒....
但還不至於一杯就醉....
等酒的時候....我環視了一下店內....店裡暗暗的....中間有個舞池....
不少人正在裡面瘋狂舞著....舞池前有個小舞台....
台上有四個年青人賣力的奏著重金屬音樂....
此外....舞池旁有很多桌子....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團體圍著....
有的在喝酒聊天....有的在玩鬧....跟吧台上成強烈對比....
在吧台上都是形單影隻的....一個人坐著一張椅子....彼此都不聊天....
喝著自己的酒....想著自己的心事....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小姊....一個人嗎...?"

酒保把酒推給了我....順道問了我一句....我睬也不睬他一眼....端起酒小啜了一口....

「咳咳....」

這酒也太濃了吧....喉嚨有被燒過的感覺....
這時候我旁邊原本沒人坐的位子....忽然多了二個人....一左一右的
圍著我....長的真的是沒氣質到谷底....
"小姊....一個人嗎...?"
嘖....怎麼PUB裡大家搭訕的話都一樣啊....真是一點創意也沒有....
我又喝了一口酒....不回答他們....這次沒喝的那麼猛....所以沒被嗆到....
"不要這樣嘛....說句話啊...."
左邊的那個男人竟然把他的髒手伸過來....我下意識的拿起酒....
朝他臉上潑了下去....然後準備走人....
"馬的....臭婊子...."
剛想走時那男的抓住了我的手....很氣憤的瞪著我....
我想甩卻甩不掉....正想大罵時後方伸來了一雙手把我的嘴摀住了....
我就被他們一直拖....拖到一個黑暗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