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心裡一直有個影子,卻找不到光源的方向。

該說什麼...?那天回到家後整個人都不對勁....
小咪也怪怪的....小咪是我養的貓....黑色的美國短毛貓....
「妳病了嗎...?」
我把牠抱在胸前問著牠....這隻貓跟了我四年....總覺得我們可以心靈相通....
在這世上....牠是我最好的朋友....餵牠吃飼料後我回到房裡....坐在床上看著張曼娟的書....
整層房子約莫50坪的空間....只住著我跟小咪....空蕩蕩的....
"鈴...."
忽然電話響了起來....我伸起左手到床頭摸了摸....接了過來....
「喂....請問找誰...?」
天啊....我居然問這種蠢問題....這房子就住我一個不找我找誰...?
(請問夢妮在嗎...?)
嘖....又是他....我掛斷電話....
他叫呂俊平....是我爸好友的小孩....讀我附近的大學....
人長的不怎麼好看....還跟他老爸一樣有禿頭傾向....
以前高中的時候他就想追求我....但被我拒絕了....誰知道老爸總愛讓我跟他在一起....
說他是什麼企業家第二代....狗屁不通....

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我認為....
看完書後又開始發悶了....我的休閒活動其實沒很多....
整天有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家裡....
我喜歡看東看西的....書很多....有二個房間都是書....
沖了杯牛奶後拿了報紙到沙發上看....台灣的治安真是爛....
臭罵了幾聲後我把報紙扔到桌上....忽然一張紙掉了下來....

"蔚藍海岸PUB今起隆重開幕....
凡今夜來者免費贈送飲料一杯....現場有團駐唱....有豪華舞池....有...."
掃了一眼後我看了下住址....
ㄟ....在我家隔幾條街的地方嘛....聽人家說PUB很好玩....但我從來沒去過....
看著那張廣告紙....我披上了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