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可惜女人喜歡不完美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修通識的課上....課程是二性關係....
其實我對這門課很不感興趣....因為我並不想花時間去討論我討厭的男人....
但是沒辦法我就只能選的到這一堂....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由於通識是各系混著一起上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有....所以班上有很多生面孔....
當然也有一些被我拒絕過的男生....
第一天上課我坐在最左邊最後面的位置....
而我的周圍坐的全都是那種討人厭的動物....而且都是生面孔....
那些被我拒絕過的男人全都離我遠遠的....因為他們不想臉上又多二個掌印....
開始上課沒多久....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就回頭丟了張紙條給我....
我把紙條隨手一揮....然後罵了聲無聊....過了會他又丟了一張過來....

我真的覺得他很煩....於是我舉手...."這位同學....妳有什麼事嗎...?"
教授看到我舉手就問我啦....我起身指著前面的那個人說....
「教授....他上課拿紙條丟我....騷擾我....」
那個男生遭到全班以異樣的眼光注視著....我有種勝利的感覺....
誰知道這時候右方傳來一個聲音....
[半生不熟的女人....]
我朝聲源看了過去....只看到一個男生翹著二郎腿....
用看戲的眼神看著我....我氣的巴不得站起來破口大罵....
「半生不熟...?」
他憑什麼這樣說我....我是個100%的女人....
"好了好了....才第一天上課你們就演起二性爭鬥啦....
這我們以後教到再慢慢談吧....先聽我說吧...."

教授微笑的說著....我一肚子火卻不知道往哪吞....
於是我狠狠的瞪了那白癡一眼....發誓跟他從此誓不兩立....
那天下課後我心情一直很不好....感覺心裡有根刺似的....
半生不熟....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心裡....我很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說我....
雖然我告訴自己他是故意要引我注意的....但還是放不下這個問題....
長久以來我總認為自己是個成熟的女人....今天被他這樣一說....
我以往建立的自信有點蕩然無存的感覺....
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成熟了呢...?

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去上那堂課....由於有事耽誤了點時間....
等到我進教室時已經剩下不到幾個座位了....我挑了後面一點的位置坐了下來....
剛坐下沒多久旁邊原本空的位置也有人坐了下來....而坐的人正是那個我跟他誓不兩立的白癡....

我們大眼瞪小眼互看了一眼....然後什麼都沒說就上自己的課....
半生不熟....我底心又浮起這四個字....也就因為這四個字....
第一堂課我有一半時間都在注意他....但又不知道是注意他的什麼....
他在我心中變成一個謎樣的男人....讓我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