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該怎樣介紹我勒?
曾經欣賞一個女生 很久...卻又不敢去認識
唉~在旁邊的美髮店裡面....每次下班 都裝帥的
從他店門口經過 然後 假裝 四處張望的 往裡面一看....有時有看到 有時沒有....在我認知裡面
有 *~感覺~* 是很重要的~

我也敢去認識的狀態下 就這樣耗了一年多.....
直到今年年初 我特地去準備年貨 要大大的駐點在
他們店附近的時候 好好 偷瞄他一下......

挖靠!!!!!!!馬的B!!(拍謝 忍不住~)

看了2年多了......
沒想到他沒做了........害我今年 極度難過

(喂!~! 別笑好不好!!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說ㄟ....)

就這樣 難得欣賞的一位女生 就在
沒有任何結果 和故事 就這樣結束了.......
@_@

至於為什麼 無論朋友在怎樣幫我進去裡面 認識其他的女生...總是說:他"不好看怎樣的....
10個朋友都說 別的好 別的比較好看 (尷尬@_@||)

只是 我喜歡看到他的笑容......或許 再某年某月某一日時 我應該是很沮喪的.....我記得我有看到一位女生對我笑...(挖賽~天使的微笑~^^)

害我瞬間臉紅~(這是真的~*)
差一點窒息............
然後我也不知所措的 向他說 hi~
(但是.....他沒有理我的 走過去....)





後來...才發現

他朋友在我後面.......他們在打招呼啦.....*_*
(害我緊張的要死)

挖靠!!.......我真愚笨~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 其實我還滿好騙的
與其注重金錢 物質 或者更多莫名的情調

只要一個微笑 這小動作

就可以讓我.......讓我.....癡迷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