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之中

其實還是 很多可以令人感動的地方.......

其實 .....還是有很多人可以依賴

我知道 影響力 是很重要的

我努力影響人 學著寬容別人
學著放開心胸
努力的讓別人和自己一樣的快樂

畢竟 所有人都知道 時間不會等你的
和不快樂過一天


老實說 我一直感覺我晚生了 "3000年"

我比較適合 那種 農耕生活.....

我喜歡 在完成夢想後

然後 一個人 做自己的事情...........

或許天馬行空~也或許不可能

畢竟 這是我的夢想~

這幾天 瘋狂打上 心情日誌

除抒發心情之外....


就是努力的自我介紹......
反正 我覺得..這樣做是尊重對方....
也讓自己沒有遺憾

直來直往的 也比較沒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